close

 

[試用活動]團購美食-紅酒蕃茄試吃活動 


 

好吃的紅酒蕃茄

團購美食-紅酒蕃茄試吃活動

產品類別

美食

產品規格

袋裝

物流費用

領取方式

宅配

活動開始時間

2009/08/05 12:00

活動結束時間

2009/08/15 18:00

活動人數上限

30

登記條件限制

需完成部落格

試用名單公布

按照報名順序錄取

產品簡介

我慢慢地把冰釀蕃茄一顆顆送進嘴裏,感受著蕃茄裏滲出的沁涼酒香。半包蕃茄吃完後,我忍不住,把另一半也嗑掉了。不勝酒力的我,微微地感覺到自已的臉紅和心跳。這樣一個微醺的午後,有一種幸福在我心裏流竄,我的味蕾被酒釀蕃茄收買了…

優質推薦~程如晞@部落格好好玩

[立刻報名]  [觀看心得] [回首頁]

 

商品特色

 

 

目前市場上的紅酒蕃茄多數提供作為五星級餐廳之前菜,許多餐飲業的龍頭都可以見到它的蹤影,但製作方式多數並沒有著墨在紅酒的選擇以及口感的提升,僅著重於刺激消費者之食慾,故於製作時加入了食用醋;使消費者品嚐到的只是蕃茄與醋的味道,而少了真正紅酒的味道;夢想果之紅酒蕃茄乃特選了法國知名紅酒,以不加一滴水的方式調理而成,並利用蕃茄相關的食材等精釀而成,同時亦考慮到不敢喝酒的人的需求,乃於調理過程中將酒精成份降低,故不僅保持了紅酒之天然香味,並使蕃茄與紅酒完美的結合在一起,非常適合喜愛酸甜口味蜜餞的女性族群實用。

 

關於紅酒蕃茄故事:紅酒蕃茄源自於一位喜歡製作釀造類食品的廚師,他時常將不同的食材元素組合起來讓消費者可以因嚐到特別的口感。從前他到某些知名的餐廳會吃到一些開胃小菜,特別是用醋醃製的蕃茄,有一回他看到桌前的紅酒,靈機一動,如果使用紅酒來釀造蕃茄會是怎麼樣的味道呢?回去嚐試後發現並不是那麼的簡單的,蕃茄的味道取決於紅酒的品質,而法國進口的紅酒價值高昂,品項眾多。但是憑著一份熱情,挑選了無數的紅酒,加上讓紅酒和蕃茄完美結合的人工去皮製成、適當的火候烹調煮酒,終於研製出讓眾多女性為之傾倒的紅酒蕃茄,天然的紅酒香味散發出微醺醉人的味道,使您想聞其香卻不為之醉!成為市面上獨有的天然食品!

 

紅酒蕃茄特色:

1.五星級飯店廚師研製而成,獨家口味

2.100%特選了法國紅酒,以不加一滴水的方式調理而成

3.無色素、香精,利用蕃茄相關的純天然食材等精釀而成

4.紅酒、蕃茄經適當時間熬煮,降低酒精成份,保留了紅酒之天然香味,並使蕃茄茄紅素能被人體吸收與紅酒完美的結合在一起,讓您健康加倍!

 

資料來源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dream-food

 

ap_F23_20090513121707945.jpg 

DFP001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